close

我在博昌上班主要是站蒸籠部帶者一位陳俊誠帥哥二個同時站一部門,教人絕對要有耐心與毅力,所謂的萬事起頭難,一步一腳印.慢慢學習.慢慢爬.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皇天不負苦心人.絕對一定有收穫的,我跟阿誠每天既乎一定要殺各式各樣的魚類跟殺紅蟳.石蟳.三點蟹.青腳蟹.花蟹.金門蟹.還有殺龍蝦.帝王蟹.黃金蟹.波士頓龍蝦.支援斬板蒸台蒸物珍菇類的有:珍菇蘆魚.珍菇蝶魚.珍菇鱘龍魚.珍菇包公.珍菇石蟳.珍菇紅蟳.珍菇三點蟹.珍菇青腳蟹.珍菇各種魚類及螃蟹與蝦類等等....清蒸類的有:清蒸加州蘆.清蒸七星鱸.清蒸蝶魚.清蒸石斑.清蒸包公.清蒸鱘龍魚.清蒸赤海.清蒸白免魚.清蒸黑毛.鳳梨魚二吃(清蒸.薑絲湯).清蒸午仔魚.清蒸黃魚.清蒸黑鮸魚.清蒸白北魚.清蒸黑格.清蒸赤翅.清蒸黃斑.清蒸梅花斑.清蒸班頭.清蒸白毛.清蒸紅條.清蒸紅斑.清蒸三牙魚.清蒸紅古魚.清蒸白鯧.清蒸龍膽石斑.清蒸花身雞魚.清蒸花蟹.清蒸石蟳.清蒸三點蟹.清蒸青腳蟹.清蒸金門蟹.清蒸帝王蟹.清蒸龍蝦.清蒸黃金蟹.清蒸扇貝.藥膳蒸鱘龍魚.藥膳蒸白鰻.藥膳蒸鱸鰻.藥膳蒸錢鰻.清蒸大蛤;中蛤.清蒸各種魚類及蟹類與貝類等等......蒜茸類的有蒜茸粉絲紅蟳.蒜茸扳條紅蟳.蒜茸粉絲石蟳.蒜茸扳條石蟳.蒜茸粉絲三目蟹.蒜茸扳條三目蟹.蒜茸冬粉小龍蝦.蒜茸冬粉龍蝦.蒜茸黃金蟹.蒜茸帝王蟹.蒜茸明蝦.蒜茸粉絲海大蝦(草蝦).蒜茸海沙蝦.蒜茸波士頓龍蝦.蒜茸小龍蝦:蒜茸各種蟹類及蝦類等等....米糕類的有龍雪臘味櫻花蝦米糕.臘味櫻花蝦米糕.龍雪臘味櫻花干貝米糕.龍雪干貝米糕.臘味干貝米糕.櫻花蝦米糕.紅蟳米糕.石蟳米糕.三目蟹米糕.蒸干貝佛跳牆.蒸魚翅佛跳牆.蒸鮑魚佛跳牆.蒸御品佛跳牆.人蔘干貝鹿野雞.人蔘鹿野雞蒸椒鹽豬腳.蒸蹄膀.蒸東坡肉.蒸虎掌.蒸牛喃.蒸雞肉.等等......................我在此感謝博昌的行政總主廚蔡明佳及博昌老闆卓志棚肯給我一個學習機會!@@@我們博昌主廚蔡明佳既將陸陸續續推出新的菜色.希望各界社會人士蒞蔆博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啾啾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