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歷新年,祝賀詞中出現比例最高的一句話是什麼?那肯定是恭喜發財

無可否認的是,華人最喜歡就是發財。對生意人來說,發財當然是好,就算是普通老百姓,發財也是求之不得的事,而當官的則希望升官又發財。

如果與其他友族同胞比較起來,華人的賀詞是花樣百出。因為友族同胞大部分都是祝賀開齋節平安屠妖節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華人賀詞還可以分門別類,包括了有祝賀事業、自我超越、心願達成、家庭興旺好運等賀詞。

農歷新年與發財有關的賀詞隨手捏來就有很多,除了恭喜發財之外,還有財源廣進、財運亨通、招財進寶、橫財就手、福到財到、八方來財、財運滾滾來等等。

祝賀事業的賀詞有,步步高升、升官發財、一帆風順、大展鴻圖、前程似錦等。新年進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則多用于祝賀自我超越。心願達成的賀詞有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吉祥如意、六六大順等。

其他吉祥賀詞還有多福多壽、吉星高照、大吉大利、歲歲平安、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五谷豐收、六畜興旺、大地回春、萬象更新、恭賀新禧等等。新年賀詞

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
祥,萬事如意,365 天,天天快樂,沒有煩惱,過得比我好"Happy New
Year”!
******************************************************************************************
新年賀詞
1.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朋友,祝你新年
快樂,吉祥如意。
2.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開始;心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積祥)
3. 新春快樂!願你在 2009 年,月月賺錢,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
彩,秒秒幸福! (昀澤)
4.新年到,好心情,事事順利!
5. 祝你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積祥)
6. 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皆如意,前途千萬里! (嘉祺)
7.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8.財旺福旺運氣旺!祝您新年快樂, 牛運亨通. (德瑞)
9.為新年干杯!祝你有個平安愉快的新年!
10. 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好事連連,好夢圓圓!(旻勳)
11. 祝您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12. 祝您牛年 365 天天天快快樂樂 8760 小時時時開開心心 525600 分分
分甜甜蜜蜜 31536000 秒秒秒精彩繽紛 。(庭雯)
13. 祝你新年穿洋裝,開洋車,交洋運,開洋葷,發洋財,心裡暖洋
洋,臉上喜洋洋,事事得意洋洋!向您全家拜年了!!
14. 天氣預報:2009 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
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一整年… (積琦)
1. 一舉成名 二惠競爽 三生有幸 四海昇平 五子登科 六馬仰秣 七竅玲瓏
八鬥之才 九衢三市 十室容賢
2. 祝你一家和氣,二氣雍和,三星拱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
旺,總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明德)
3. 祝你一帆風順,雙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
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恭喜恭喜。(庭雯)
4.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
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
祥,萬事如意,365 天,天天快樂,沒有煩惱,過得比我好"Happy New
Year”!
******************************************************************************************
1. 祝您新年炒股不求天天贏,但求把把賺. (振華)
2.正逢新春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
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雨軒)
3.祝你新年撞大運,財運、事業運……還有桃花運! (美玲)
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信你;朋友忠於你;我
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5.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祝你一錯再錯。 (玲玲)
6.新春佳節到,向您問個好:辦事處處順, 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 好運
天天交;打牌場場勝, 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 家裡出黃
金, 牆上長鈔票! (康康)
7.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
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8.有句話,很珍惜的話,要對你說,因為一年或許才能說一次,我想現在
是該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了,我要說……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
1. 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
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稍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2.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
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3.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
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4.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
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天天快樂似神
仙 。
5. 快過年了,我在這裡給你拜年了!祝福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
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
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
圓圓,微笑甜甜。
6. 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
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微笑甜甜。
7.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
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德瑞)
8. 牛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
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9. 今年新年不送禮,口中祝福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
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明德)
10.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學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
不辛苦. (旻勳)
11. 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
的問候: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2. 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
利,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13. 我駕著清風,踏著雪花,帶著快樂來到你面前,要把它親手交給
你,並願你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嘉祺)
14.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
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5.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
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
樂,萬事如意。
16. 送你一份 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
營養=溫馨+幸福+感動,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 叮鈴鈴的手機聲,是我的問候;短消息裡的心聲,是我的溫柔;輕
柔柔的話語聲,是你的笑容。
18.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
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牛年快
樂!
我在此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一切順心,二人同心,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虎氣沖天!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